close

这几天出现在眼前的,都是一些题为“三十”的文章,像是:三十几岁的婚礼,三十世代女人-婚与不婚,三十前vs三十后,三十岁了你终于喜欢自己,那个好像理所当然应该要幸福的三十岁,等等等等。

它们一篇又一篇,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脑海里打转着,联想着。

想着自己在他们的文章里的定位。

想着他们在文章里所提到的点点滴滴,是如此的写实。

想着想着,我想起自己好像刚过完我的三十岁生日不久。

不久的再过几天,我三十有一岁的生日又要到了!

oh no,时间啊时间,你能不能转慢一点?是不是觉得这一part很熟悉?就是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开场啊,程又青发恶梦让时间倒追!

这,也可能就是三十岁以后女人的共鸣吧?岁月真的不留人,尤其是女人~!

三十多我来说,其实只是一个数字。

这个数字对我父母来说却是,应该找个人来作伴了。

这个数字对我身边的朋友来说也是,应该找个人来作伴了。

三十岁生日,我没大事庆祝。在外地工作的我,也只是跟弟弟妹妹吃个好一点的晚餐,再来吹个简单的蛋糕,许个愿。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当有机会许愿,我的愿望总会是:希望可以快点找到一个伴。

今年的生日愿望,也不外如是。

甭祝我生日快乐,因为我每日都快乐。

祝我许的愿可以早日实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乐 生日 愿望
    全站熱搜

    蝎子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