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现在我脸书里的动态,不是关于新婚新朗排除万难迎娶甜蜜待嫁新娘的照片,就是可爱新生宝宝的趣照。

刚开始,很高兴见到这一些喜事,like like like like 不停,讨论着猜度着谁会是下一个,一个接一个。

可是后来,发现自己渐渐的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活跃。一样的是每天还是风雨不改的上脸书,不过已退幕变成一个吝啬的隐形人。就只是眼看,不再疯狂的like,也不再高谈阔论。

不是不想分享朋友们迈向人生另一阶段的喜悦,也不是妒忌朋友们的甜蜜幸福。

就只是,有一种不是很好受的滋味,在心底很深很深的一个角落在呐喊着:“其实我真的很想像他们一样!”

另一种不是很好受的滋味就是,朋友们都会对你说:“单身多好啊,自由自在!没有宝宝好啊,带小孩多累啊!” 硬是要在你面前装成自己不是很享受现在的幸福,回过头又再po多几张不是很享受幸福的幸福照。囧

所以我决定隐形。这样,朋友们就不用为了照顾我的感受而说谎,我也不用面对这么多烦人的客套话。

不过,隐形的我还是会衷心的为他们的幸福而感到欣慰的!

 

突然在我脑海里出现了《没那么简单》mv里的其中一节 <你的桃花,只会开花,不会结果。>

你记得吗?

我很记得。也很激动。因为我觉得那个算命佬在说着我。

哈哈,没什么,只是一时感触而已。我超喜欢这首歌的!因为它每一句歌词都打在我的心坎里。。

 

其实我身边也不是没有了还单身的朋友。

只是,这一群人也像我一样,把自己藏起来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猜,可能就是单身的人不多了,再不躲起来,就很容易被人认出来列为超级剩男剩女?! 

也可能是因为那些“你为什么还单身?”,“找到你的mr. right了没?”的问题,被问得实在是太多次太无奈太尴尬太烦人了吧?!

 

我也有了一个决定,决定在我结束单身之前,先做个隐形的剩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单身 剩女
    全站熱搜

    蝎子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