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从那点到痞客邦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开启了一个新帐户。

怎么着?好吧,就先来个自我介绍篇呗!

我,

天蝎座。

名叫樱桃。

就是这样,我把自己昵称为《蝎子樱桃》。

我,

心情好的时候,就像是一颗甜美的樱桃。

心情坏的时候,就变成一只恶毒的蝎子。

哪一刻是樱桃?哪一秒是蝎子?

就连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

樱桃蝎子 OR 蝎子樱桃,

TOTALLY OUT OF CONTROL。

你遇到的是樱桃,还是蝎子,

到底是看缘份?还是看心情?

我,

心情好的时候,love everything around me。

我,

心情坏的时候,hate everything around me。

我,

无论心情好,心情坏。all the time 最怕小强!最怕榴莲味!


我,自我介绍完毕。;)

很高兴你把我的简介读完。谢谢你。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绍
    全站熱搜

    蝎子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